About Adronic

For A Better Inspection Scope

 使用時間 <= 7 days
版型圖示
新品收貨7日內發現品質問題,由本公司承擔相關運費並可根據客戶要求對故障品實行換機方式處理。換機只能在同型號、同品牌的機型中進行,
且所換品必須符合以下要求,否則只作維修,不予更換。
1.包裝、產品、外觀無人為損壞痕跡。
2.包裝配件齊全(包括說明書等隨機配件以及外殼包裝提箱)。
 
 
使用時間 7天<使用期<=1年
版型圖示
產品發生故障問題,由客戶填寫「產品異常審查單」並自行寄送維修服務中心,由本公司負責免費檢測並提供「產品異常審查回覆單」。
1.確係產品正常使用和維護的情況下,本身機件材料及工藝問題導致使用故障,產品將享有保修期內服務,客戶無需支付任何人工維修費與料件費。並由本公司免費寄回。
2.產品屬於人為損壞的情況下,客戶需承擔維修所產生的相關費用及運費。服務收費標準以本公司公佈為準。
 
使用時間 > 1年
版型圖示
1.超過保修期年之後的返修品,經過本公司技術服務人員測試驗證後,確認無法維修或是沒有零件更換,將會停止提供保修服務。
2.客戶確認要求維修的產品需由本公司授權的專業技術人員判定損壞之零件尚有備品,並且客戶將支付依據本公司提出的維修及檢測等費用報價,任何額外的費用(增值稅、關稅、運費或其他)都將被計入直接由客戶支付的總費用內。